作者hopeblue (挖係"大摳待")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關於R4
時間Sat Nov 22 23:19:33 2008
問一下大家
現在的你們 會買R4一二代 還是會買三代呢??
我知道很多人說R4根本沒三代
但問題是 買了一二代 現在還有用嗎ˋ(′_‵||)ˊ
如果你到了一間店裡面買DS 老闆推薦你買R4
妳問了 R4 三代 但老闆說
R4 三代是仿冒R4 一二代的
她們要賣你一二代
如果 妳知道一二代 和三代的差別
妳會買哪一代??
然後,會覺得老闆很熱心嗎??
ps.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就只這個問題問啦
別跟我說 我要買DSTT啦XD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囧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9.130
1F:→ vyser:現在賣R4XX的我叫他黑店 XD123.204.120.207 11/23 00:25
2F:推 p3962260:我是覺得沒差啦,可以安心玩就好了....118.169.142.165 11/23 01:08
3F:→ p3962260:話說TT好像比R4還耗電118.169.142.165 11/23 01:09
4F:推 n64:哥哥...沒有夢想......R4...沒有未來 121.3.138.132 11/23 03:00
5F:推 ken0127:我的應該是二代…惡魔城都可以玩.... 203.67.207.158 11/23 18:42
6F:推 terry1043:老闆會感謝妳 140.126.41.152 11/23 22:04
7F:推 shima:我只能說老闆人算中肯 可是他要銷庫存XD 163.25.99.251 11/24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