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mw063 (Ha Ha Man)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安裝HBC後,兩光公主不能執行..
時間Sun Nov 23 19:04:29 2008
剛開始我使用懶人包按照下面這篇使用
http://www.gamedisc.cc/other/Homebrew%20Channel.htm
完成以後,嘗試使用天誅4,結果還是不行
(兩光這時還可以執行)
然後發現pingo0423大分享的安裝擋
http://0rz.tw/1a4XL
我不知道該怎做
就把這安裝檔覆蓋了懶人包
才做刪掉ISO 37這步驟(沒看到ISO51)
(我Wii沒有連線,是使用零更新到3.3j,也不知道這是v1還是v2...)
再來就發現兩光正常執行或者用Gecko Os都不能開始遊戲
會出現兩行日文的畫面
在換片試試,天誅4還是不能執行
但是銀馬可以玩了
我想說放進去 零 會怎樣
發現又可以更新,我就又更新成3.3j
最後,兩光ˋ銀馬現在都不能執行了
想在用兩光漏洞重來也不能了
感謝大大看完這些凌亂的問題...
這張是兩光和天誅4執行後,讀取一下子會跳出的畫面,可以重開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gmw063&b=32764&f=1362344044&p=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06.36
1F:推 DSR653:back up就是備份片123.192.170.248 11/23 19:15
2F:→ DSR653:其他問題就有請熟悉HBC方面的版友解答了123.192.170.248 11/23 19:17
3F:推 diadia:兩行日文是說:請接上雙截棍麼!? 140.112.125.84 11/23 20:33
※ 編輯: egmw063 來自: 60.244.206.36 (11/23 23:09)
4F:→ egmw063:我有接上@@ 我來拍一張好了.. 60.244.206.36 11/23 23:10
※ 編輯: egmw063 來自: 60.244.206.36 (11/23 23:41)
5F:推 tinganhsu:你把IOS 37刪掉了吧@@? 灌回去看看XD 220.134.22.35 11/23 23:56
6F:→ egmw063:裝回iso37以後,還是不行 60.244.206.36 11/24 00:13
7F:→ egmw063:現在目標是想要兩光可以回到正常就好= = 60.244.206.36 11/24 00:14
8F:→ egmw063:移除HBC頻道後,也不行 60.244.206.36 11/24 00:29
※ 編輯: egmw063 來自: 60.244.206.36 (11/24 00:45)
9F:推 pingo0423:不用覆蓋,只用那個分享的安裝檔就可裝了203.160.251.178 11/24 10:17
10F:→ egmw063:昨晚最後也有試過這樣安裝,但現在問題 60.244.206.36 11/24 16:47
11F:→ egmw063:是兩光公主不能啟動..有去找HBC 8的iso 60.244.206.36 11/24 16:47
12F:→ egmw063:可是片子讀不到..是挑片嗎@@? 60.244.206.36 11/24 16:48
13F:推 vyser:用ImgBurn燒,選4X,片子我都用三菱+R123.204.120.207 11/24 17:49
14F:→ egmw063:謝謝@@ 馬上去試 60.244.206.36 11/2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