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now (Close匠)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現在clone版的wiikey 1.2b是不是用HBC新遊戲也沒法玩了?
時間Mon Nov 24 11:49:22 2008
如標題
最近新出的遊戲
森巴 雷曼 天珠等等
用舊的clone wiikey 1.2b版搭配3.2J & HBC Beta 8
似乎都沒辦法順利執行
但稍微舊的遊戲可以順利被執行
在別人的1.9G主機上用相同的HBC設定就可以正常?
是不是舊版的wiikey已經不行了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82.200
1F:推 yukihero:天誅可以~其他沒玩過~不知道~ 218.163.218.38 11/24 15:41
2F:推 cavalier206:森巴可以 118.169.74.145 11/2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