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e1117 (十年生死兩茫茫)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瑪莉歐賽車沒辦法玩
時間Mon Nov 24 18:23:47 2008
主機有讀到片子
http://img215.imageshack.us/img215/9353/51476848dn6.jpg
借用之前一位的圖@@
可是點進去後就整個變黑什麼也動不了 只能重開機(這應該就是黑屏吧?)
因為我不確定是什麼版的(可能是日版但不確定)所以有去更新
WBB是顯示J 可是置底也說WBB也可能錯誤 所以不敢確定
請問上面那張圖的地方可以看出來是什麼版了嗎?
還有爬了文
有人3.1J才就能玩有的不行
是差在當初是不是用大亂鬥更新的嗎?
那如果我去找一片 3.2J的更新之後可以玩嗎?
還是說一定要用馬車或是大亂鬥更新一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6.172
1F:推 minigame:如果你是公司貨的話就有可能會這樣 61.217.224.16 11/24 20:03
2F:→ minigame:如果是水貨那就有可能是遊戲片有問題 61.217.224.16 11/24 20:03
3F:→ minigame:必須要有內涵更新程式的才比較不會有問題 61.217.224.16 11/24 20:04
4F:→ wake1117:我的是日版機 請問那我是要再用馬車更新 220.138.66.172 11/24 21:14
5F:→ wake1117:還是升到3.2j就可以了? 220.138.66.172 11/24 21:15
6F:推 rex510:如果主機跟遊戲都是日版的話 就不要過水了 219.68.121.48 11/24 21:34
7F:→ rex510:直接用遊戲的更新 然後Wiikey升級到最新 219.68.121.48 11/24 21:35
8F:→ wake1117:對不起 如果wiikey沒更新呢? 220.138.66.172 11/24 22:13
9F:→ wake1117:我的應該是1.9G 可以嗎??不懂晶片更新 220.138.66.172 11/24 22:14
10F:推 rex510: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wiikey的關係 219.68.121.48 11/24 23:25
11F:→ rex510:如果方便的話 還是把wiikey升到1.9s 219.68.121.48 11/24 23:26
12F:→ wake1117:馬車直接更新後可以玩了 謝謝 220.138.66.172 11/25 03:37
13F:→ wake1117:按下OK時還真是有點怕 還好都OK 220.138.66.172 11/25 03:37
14F:推 rex510:日版主機 玩日版遊戲的話 更新絕對不會變磚 163.25.148.225 11/26 22:32
15F:→ rex510:所以放心更新下去吧 163.25.148.225 11/26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