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c (bhc)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 music wbb 去001 還是失敗 = =
時間Mon Nov 24 20:21:52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我是歐規機, 使用 wii music pal映像去改
第一次完全不知道就直接燒了
發現會要求升級, 在不清楚情況下回來爬文
在大家建議不升級的情況下,
使用 wbb去除更新
第二次使用 得到訊息是不能讀取光碟
所以回來google, 得到需要 wbb + 去001
http://www6.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6921815
1.用WIIScrubber抓 第二partition 的 main.dol
2.用Generic WiiPatcher
load剛取出的 main.dol
search error -1
remove error
save main.dol
3.用WIIScrubber把改過的 main.dol load回去
過了三十秒左右新的映像檔出爐
4.用imgburn燒出來
第三次使用, 失敗, 仍然是說認不出光碟
就這種情況請教大家
是我改映像的方式有誤!?
還是燒片(光碟片或是光碟機)的問題?!
還是, 其實都沒問題, 是為人的問題= =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5.32
1F:推 MRHAUNG:裝HBC或去更新 用wiifrii 122.254.2.91 11/24 20:33
2F:→ bhc:我有裝, 但是lunch遊戲後wii 就掛了, 搖桿斷電 218.160.85.32 11/24 20:41
3F:→ bhc:我現在去查wiifrii 218.160.85.32 11/24 20:41
4F:推 joepoi:我是用WiiBrickBlocker這一款過水的 122.121.232.81 11/24 21:12
5F:→ joepoi:可以順利玩~試試囉:) 122.121.232.81 11/24 21:13
6F:→ wake1117:3.1j過水可玩@@ 220.138.66.172 11/24 21:16
7F:推 MRHAUNG:原po是歐規 122.254.2.91 11/24 21:27
8F:推 MRHAUNG:修掉吧 歐版歐規只要WBB就好了 122.254.2.91 11/24 22:16
9F:→ MRHAUNG:若不行用HBC吧 122.254.2.91 11/24 22:17
※ 編輯: bhc 來自: 218.160.85.32 (11/25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