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9011210 (缺頁)
看板Modchip
標題Re: [PSP ]5.00一問
時間Wed Nov 26 15:38:38 2008
※ 引述《a318164 (Joan)》之銘言:
: 今天請人更新到5.00版本
: 為了玩無雙蛇魔(正版)
: 改完後發現先前的遊戲都不能玩
: 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
: 先前沒有改機的經驗
: 很多問題不懂~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是拿去給店家升級的
也是為了玩蛇魔
後來開機後原本的幾個遊戲變得有些可以玩有些不能了
魔物2G這最重要的也不能玩了QQ
某些則是可以正常遊戲
normal iso模式也都試過就是不行
請問各位這有可能是什麼問題?
該如何解決?
我以前也沒有類似的經驗 很多地方不懂
請大家幫幫忙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9.91
1F:推 a73126:映像檔不能用中文檔名映像檔不能用中文檔名140.128.194.151 11/26 15:50
2F:→ a73126:噗~網路LAG讓我講話變跳針....140.128.194.151 11/26 15:51
3F:推 Modchip:樓上跳針了 難怪我有點眼花XD 203.67.104.223 11/26 16:27
4F:→ lulugirl:可以reset flash一次~試試看~然後調 61.66.135.146 11/27 09:20
5F:→ lulugirl:m33 driver 61.66.135.146 11/27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