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ric (輕生活)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我的wii變半磚了嗎
時間Wed Nov 26 17:08:18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最近玩備份的時候
出現奇怪的情形
我最後一次更新是fit
3.1J
現在變成零的備份不能玩
sport裡面只有拳擊可以執行
其他就跟我說什麼擴張什麼的...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5.6
1F:→ steric:主機都可以設定沒問題 218.163.175.6 11/26 17:10
2F:推 Ducati99:sport的問題 會不會是你左手沒拔掉 59.126.165.235 11/26 17:16
3F:推 simpleman:答案同2F122.125.233.186 11/26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