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ro19 (keitaro)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3.1J可玩改過區碼的遊戲嗎?
時間Wed Nov 26 22:05:44 2008
因為想玩動物之森,剛好朋友那裡有,可是是美版的
所以想問問如果我將美版改成日版區碼
我的wii可以玩嗎?日本機3.1J版,有迷過(版本是1.9g)
如果可以玩的話,是直接放片子執行就好了嗎?
還是要用HBC呢?(我只會用HBC的金手指>"<)
有先輩可以教我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4.199
1F:推 lostfag:WBB+IOS patch成35就可以玩了218.160.178.137 11/26 22:24
2F:→ lostfag:或是HBC+Geokos也可以玩218.160.178.137 11/26 22:25
3F:推 CKDo:可以在網路上找動物飛車升級.wbb後就不會黑屏 123.192.40.13 11/26 22:37
4F:推 MRHAUNG:4634 裝BACKUP LANCH 122.254.2.91 11/26 23:13
5F:推 todau:我是自己升級IOS38就不會黑屏了,猜測應該是 61.219.188.252 11/27 12:57
6F:→ todau:需要新的driver 61.219.188.252 11/27 12:57
7F:→ keitaro19:感謝上面幾位大大,我會試試看^^ 59.113.64.161 11/2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