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baby (車震?床震?地震!)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常常當機
時間Thu Nov 27 08:16:12 2008
今年第一季的時候拿到店家改機以後,偶而會遇到loading forever或
看動畫到一半當住,最近因為玩牧場物語需要load的頻率大增,遇到當機的
頻率也大增,想請問版上的前輩,更新晶片韌體有效嗎或者該找店家修理?
--
カミナ:無茶で無謀と笑われようと 意地が支えの喧嘩道!
シモン:壁があったら殴って壊す! 道がなければこの手で作る! 心のマグマが炎と
燃えるッ!
同時:超絶合体!グレンラガン!! 俺を!俺たちを!誰だと思っていやが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5.240
1F:推 vyser:晶片更新先試,不行再找店家 59.124.251.67 11/2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