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tt0519 (人蔘阿)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求教 wiikey版本升級和主機韌體的問題
時間Thu Nov 27 17:33:51 2008
想請教版友們 我去年從日本帶一台日規回來 貪近,所以在Y拍新莊小舞改的
wiikey 1.2版 韌體2.2J ,一年沒玩了,最近想出售,想做好服務,升到新版再賣
可是詢問小舞升級事宜,似乎還沒有回應的樣子.....
爬文版上推薦的是 wiikey1.9s 韌體3.2J
想請問,有沒有簡便的方式可以處理...爬文實在搞的很混亂...
有看到Y拍有刷韌體免拆機的升級,在關渡收費200.
能不能請大大們指點一盞明燈阿 XDD 附近有否佛店可以幫忙的 感恩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81.235
2F:→ l26921216:3.2J 可以用馬車更新122.117.234.201 11/27 17:45
3F:→ l26921216:以上 自己動手很輕鬆又簡單122.117.234.201 11/27 17:46
感謝回覆!馬上試試~ 又 有看到文章說 非正版 Wiikey 用升級方式好像有人有些問題
如果不幸我的不是正版鑰匙,這樣有解嗎?
※ 編輯: ltt0519 來自: 124.10.81.235 (11/27 19:32)
※ 編輯: ltt0519 來自: 124.10.81.235 (11/27 19:33)
4F:→ ltt0519:請問是選Update還是Config? 馬車是什麼呢? 124.10.81.235 11/27 19:53
5F:推 tarryson:我剛用馬車幫我朋友的WII更新完是3.1J.. 219.68.240.17 11/27 20:09
7F:推 steadyme:先Update到1.9S 再用Config設定全區 218.173.12.143 11/2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