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ryson (孫小坤)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HBC的ISO檔問題
時間Thu Nov 27 20:05:23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請問一下我上HBC官網
"the_homebrew_channel-beta_8-iso-JAP.tar.gz"
這個檔是直接IMGBURN成DVD就好
還是要先解壓縮?
因為我的WINRAR一直打不開這檔..
爬文沒看到有相關的回答
請知道的人解說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40.17
1F:推 GaijiL:要解壓縮, 更新你的RAR. 220.141.40.148 11/27 20:07
2F:→ Ray1985:我燒好安裝完以後 進去頻道是空的說 = =a 61.64.85.239 11/27 23:59
3F:→ tarryson:右鍵WINRAR裡的的"解壓縮至此"可以硬解 219.68.240.17 11/28 00:07
4F:→ tarryson:這招提供給大家 不是WINRAR板本問題 219.68.240.17 11/28 00:07
5F:推 ltt0519:要先解壓一次,變成iso檔才能IMGBURN成DVD 124.10.81.235 11/28 01:58
6F:推 GaijiL:2F 因為你的SD卡沒有任何程式 210.69.150.30 11/28 09:06
7F:推 MRHAUNG:看一下4634吧 122.254.2.91 11/2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