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24 (小郭)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金手指打開後遊戲進不去
時間Thu Nov 27 21:48:03 2008
請問金手指打開後 遊戲進不去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哪邊設定錯了嗎?
我的是R4卡,玩動物之森漢化版都進不去 但金手指關掉就可以了
我想趕快換大房子阿O_Q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0.80
1F:推 reallurker:韌體是? 是正版卡嗎? 還有 動物之森 114.45.162.64 11/27 23:46
2F:→ reallurker:本來就有BUG 不知道是修訂過的版本嗎? 114.45.162.64 11/27 23:47
3F:→ shadow24:韌體是www.r4ds.cn的v1.18簡體版 118.168.75.88 11/29 11:31
4F:→ shadow24:動物之森是完全漢化板v1.10 R4卡不確定是 118.168.75.88 11/29 11:31
5F:→ shadow24:不是正版的...ˊˋ 謝謝R大了!! 118.168.75.88 11/2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