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mi (minikimi)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請問有人最近也有買dstt卡嗎?
時間Sat Nov 29 00:26:27 2008
我新買的tt卡兩個星期就陣亡了
重新格式化、換另一種驅動程式的方法都試過,還是螢幕一片雪白
後來只能拿回去店家換,原本店家說星期一會進新的
(店家說這次這批tt卡很多人反應有一樣的問題,所以整批退回去了)
今天去的時候老闆(?)說因為tt卡品質不好,所以現在只剩r4
然後補了100元差價換了r4回家
(我的印象是好像tt價格比較貴一點,可是老闆說r4的進貨成本比較高囧)
想問有沒有人最近買tt卡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131
1F:推 nutype77:r4的進貨成本確實比dstt高,店家沒說謊122.121.153.198 11/29 01:06
2F:→ nutype77:你因該是換1.16內核引起的,沒錯全台dstt122.121.153.198 11/29 01:07
3F:→ nutype77:聽上游說,約10顆就有2顆這問題,都是真的122.121.153.198 11/29 01:09
4F:→ nutype77:沒有仿品,上游認定因該是大陸品管問題122.121.153.198 11/29 01:09
5F:→ minikimi:謝謝你的回答<()> 123.192.17.131 11/29 12:52
6F:推 cchris:我是最近直接從香港網站買2次dstt,都沒問題 66.120.32.178 11/29 16:45
7F:→ cchris:我都用YSmenu雙核 66.120.32.178 11/29 16:46
8F:推 add2451:用1.16 沒問題+1 拿去跟老闆換吧你~ 122.120.33.67 12/01 00:18
9F:推 languege:換了1.16就白屏了+1 = =" 換了一片新的 60.250.172.130 12/01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