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yh (能否天上飛或者水中游)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玩魔物2G會LAG??
時間Sat Nov 29 23:52:54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我的小P是2007 5.00-M33
之前不小心從手上摔落
從此之後我的魔物獵人2G在讀取記憶卡及游戲時就會嚴重LAG(只有魔物最明顯)
我的記憶卡是SANDISK MICRO 8G轉MS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知道可能原因嗎??
我是11/5號入手的
如果是記憶卡的問題
那我就要去小賣店找老板更換了
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2.122
1F:推 smallwang187:你都摔到了 主機的問題比較大吧 61.230.10.182 11/30 00:36
2F:→ jeyh:我大概是在週二摔的吧122.118.182.122 11/30 00:58
3F:→ jeyh:可是一直到週五之前都沒有問題122.118.182.122 11/30 00:59
4F:→ jeyh:我是在週五玩PATAPON以後才發生這現象的122.118.182.122 11/30 00:59
5F:→ jeyh:而且我在摔之前就遇到開機時記憶卡讀取燈122.118.182.122 11/30 01:00
6F:→ jeyh:以固定頻率閃爍122.118.182.122 11/30 01:01
7F:→ jeyh:然後PSP就當機了122.118.182.122 11/30 01:01
8F:→ jeyh:記憶卡格式化後仍然無效122.118.182.122 11/30 01:02
9F:推 cspy:這應該已經接觸不良了~218.168.164.240 11/30 21:27
10F:→ cspy:找塊UMD試試能不能玩就之道了218.168.164.240 11/3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