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luence (反正都是我雞婆)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IOS 安裝?
時間Sun Nov 30 18:02:54 2008
沒有升級至3.3J
就算跳過升級也沒辦法進入動物之森
我看知識家說
動物之森 需要
IOS38 IOS53 IOS55
這幾個都是要安裝3.3J才會有的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另外安裝 IOS 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1.18
1F:推 hwakeye:3.3J沒有這三個IOS吧 140.120.14.74 11/30 18:10
2F:推 Ducati99:動森只要ios38就可以了 59.126.165.235 11/30 18:52
3F:→ influence:那可以單獨安裝嗎? 219.86.41.18 11/30 21:09
4F:推 Ducati99:可以單獨安裝 ios38 59.126.165.235 11/30 22:13
5F:推 jacksn:動森的IOS38是給麥克風用的 118.168.77.143 12/01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