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jyh (遊民)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裝了HBC但能無法玩大亂鬥
時間Mon Dec 1 07:36:47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我裝的WIIKEY大概不是正版的 因為無法升級
順利的裝了hbc之後銀馬就可以玩了
當下真的是很興奮
不過換成了大亂鬥之後 讀取一陣子後畫面會變黑然後就不動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6.34.48
1F:推 angusyu:裝正版的wiikey (爆 220.141.119.55 12/01 11:39
2F:推 nickandduck:我有幫別人裝HBC沒有改機 可以玩喔 61.219.23.31 12/01 12:46
3F:→ nickandduck:會不會是片子的問題? 61.219.23.31 12/01 12:46
4F:推 threedices:大亂鬥備份比較挑..爬一下版上吧 68.149.187.167 12/01 15:10
5F:推 jay357:hbc->BL方式運行遊戲的 目前不支援D9片讀取 140.120.28.54 12/01 15:19
6F:推 mooncitytw: 別人<====舉手 123.204.98.142 12/01 22:26
7F:推 annnnn:7_7 我也想當別人 218.166.49.162 12/02 00:15
8F:→ gerjyh:請問不支援D9片那該怎麼辦? 只能玩原版片嗎 76.100.188.68 12/02 13:18
9F:推 Seaturtle:給5F,我意外的可以執行?XD 67.169.128.193 12/02 18:32
10F:推 DavidLanz:給5F,我也意外的可以執行?XD 60.250.145.69 12/07 16:20
11F:推 yehwang:給5F,我也意外的可以執行 01/27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