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r150xx (SHAE)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16g轉卡有大大試用過嗎[cr5400]
時間Tue Dec 2 21:22:35 2008
最近想買大容量的記憶卡
8g mspd 1080 還算可以
可是在網路上又看到
cr5400轉卡 號稱新舊microsd 可以混插
最大支援到16g 只要16k
想請問各位前輩
有人用過嗎
遊戲會讀取不順
甚至動畫lag嗎
另外有人混插過嗎
會有什麼問題嗎
例如1g加4g混插
如果存入1.5g的檔案
會不會發生讀取不順
請各位多多回應
感恩
--
**操雞斑豬竟然開始介[廣]紹[宣]㊣義大利㊣老牌安全帽 CABERG
難道改過自新 不搞金品射銀濕 開始當中肯評論家了嗎? 這個尼敢信!!!
原來台灣終於有**貿易商**引進 沒錢萬萬不能啊 %%$$幫A-STARS DAINESE AGV QQ
*****會員"hector958"停權60天後規避版規註冊使用分身帳號"obov"
持續違反規定,會員"hector958","obov",永久停權。 imgur.com/a/H0Hs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243
1F:推 inkysan:順 其它的問題不是問題 59.112.145.73 12/02 21:24
2F:→ Ray1985:讀取順 不會lag 可支援兩張16G SDHC=32G 61.62.45.168 12/02 22:37
3F:推 generationk:有些地方會慢一點,但遊戲完全不受影響118.171.159.128 12/06 23:03
4F:推 yasutaka:我覺得存檔的時候會慢一點 但可以接受 61.59.12.200 12/08 20:02
※ 編輯: nsr150xx (124.155.188.149), 09/06/2016 1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