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c (bhc)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遊戲片品質 <-> 光碟機壽命!?
時間Wed Dec 3 10:58:55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昨天把久久沒動過的 wii play(當然是正版)拿出來玩,
才發現他現在只能進到第一張警示畫面, 要不就是進頻道就說認不出光碟,
之後也陸陸續續發生在其他母片或是備份片, 玩到一半就跳掉,
機子是去年五月買的, 晶片是去年十一月裝的,
這一年來玩得不多, 真的有玩的片就是馬車 和 戰國無雙,
馬車還沒全車種都拿到, 這樣算就知道這台WII實在是很少使用的機會,
但是如今卻發生這種事情!!??
這是天譴嗎?! 是光碟機的問題嗎?! 是挑片嗎?!
請問該如何解決!? 光碟機有可能單換嗎?!
之前住澳洲, 所以片子都是自己備份, 是品質問題嗎?!
感謝回答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4.48
1F:推 MRHAUNG:片子的問題 用三菱的 210.243.86.100 12/03 11:56
2F:→ bhc:請問需要?或能換光碟機嗎?還是以後用三菱就好? 59.112.34.48 12/03 12:28
3F:推 illywu:聽說WII太久沒玩會死掉 要常常玩才行 123.195.36.57 12/03 17:37
4F:推 sandwich1028:ID不對所以無法讀取 59.115.101.223 12/03 20:58
5F:推 Modchip:我一直覺得三樓的邏輯怪怪的 ~"~ 203.73.251.36 12/03 21:00
6F:→ Modchip:我已經半年沒玩我的Wii了,晚上回家看看 203.73.251.36 12/03 21:01
7F:→ Modchip:結果明天再告訴你,唬爛剁雞雞 = = 203.73.251.36 12/03 21:02
8F:推 wake1117:樓上不用測 我家的Wii之前半年沒玩 沒壞 220.138.68.29 12/03 21:22
9F:推 Modchip:有了小孩就沒時間玩Wii了 Q_Q(蹲著畫圈圈) 203.73.251.36 12/03 21:25
10F:→ sandwich1028:小孩長大他會很高興有個愛電玩的老爸 59.115.101.223 12/03 22:18
11F:推 hope951:WII已經很久沒有讓我想玩的片了...118.166.219.126 12/04 01:27
12F:→ Modchip:可是他有個不愛玩Wii的馬麻...(寫個慘字) 203.73.55.158 12/04 11:31
13F:→ Modchip:嚴格來說,是痛恨Wii... 203.73.55.158 12/04 11:31
14F:→ bhc:我現在才注意到四樓 XD 218.160.85.104 12/0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