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prote (KS)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有關於壓縮檔的問題
時間Thu Dec 4 22:21:16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弄到了幾款遊戲
但是都切成十幾個壓縮檔
請問各位板大該如何使用??
解壓縮一個就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1.50
1F:推 n64:真是危險.....檔案齊全的話隨便挑一個解壓縮吧 121.3.146.101 12/04 22:24
2F:推 eva19452002:解開最開頭的那一個就可以了140.136.149.183 12/0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