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579 (勞苦擔重的人,可以作什)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是不是最近出的,改機的都不能玩呢…
時間Fri Dec 5 10:09:32 2008
尤其是美版的,我不確定,上來問大家。
如十一月出的,魔術方塊 美版的。
日版好像可以玩。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46.196
1F:推 qhaabk:3.3J不可玩 大部分非日版片 203.67.213.213 12/05 11:00
2F:→ peter579:3.1J的呢…有沒有解呢 163.27.146.196 12/05 11:01
3F:推 n64:hbc了嗎? 121.3.146.101 12/05 16:48
4F:→ peter579:還是不能,用geckoos這一套進入,當機 118.231.147.84 12/06 05:10
5F:→ peter579:裝好後,第三個軟體,還是我要裝最新版的 118.231.147.84 12/06 05:11
6F:→ peter579:更正,應是 GeckoOS16F01 這一套軟體 118.231.147.84 12/06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