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888 (Makoto)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想請問一下上網和HBC的問題
時間Sat Dec 6 11:25:42 2008
我從網路上購得了一台日規機
主機裡已經有了幾個下載的紅白機遊戲
然後我拿主機去改,改好後回來先玩惡靈古堡編年史
玩一玩想開金手指,就依照HBC的使用說明安裝
不過我用的是美版的薩爾達安裝
後來裝是裝好了,但是我啟動ocarina的時候
如果沒有先將遊戲片放進去,一按home就會死當
後來進去遊戲,金手指不但沒有發揮功能
甚至讓畫面錯亂,根本沒辦法玩
後來只好先關掉,想說上網看看
就拿USB網卡插上去(我沒有無線網路)
更改網路設定為有線接續,先試試看購物頻道
結果購物頻道要求我要先更新主機,我只好先進設定畫面更新
但是更新完一樣不能上網,而且出現錯誤代碼後甚至還會畫面變黑當機
想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
是要降級韌體還是移除HBC重新安裝呢?
我只想開金手指而已,沒有要做什麼壞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9.217
1F:推 yukihero:韌體是多少?? 薩爾達存檔是用美or日?? 61.225.239.248 12/06 12:03
2F:→ makoto888:3.4J 用美版的薩爾達存檔 123.194.89.217 12/06 13:17
3F:推 stationtw:我記得日規機要用日本的存檔喔220.132.124.242 12/06 15:24
4F:→ makoto888:請問是只要將原來的HBC頻道刪掉 123.194.89.217 12/06 16:37
5F:→ makoto888:再重新安裝日版存檔就可以了嗎? 123.194.89.217 12/06 16:37
6F:→ makoto888:因為我現在還不能上網,不曉得是不是 123.194.89.217 12/06 16:37
7F:→ makoto888:和HBC有關係........ 123.194.89.217 12/06 16:37
8F:推 influence:美版片要用美版的存檔... 219.86.37.183 12/0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