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TauSo (搜乎故)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Gecko OS no DVD
時間Sat Dec 6 11:46:49 2008
我用Gecko OS1.7D
只要是備份片,launch game 就會出現no DVD,但非備份片讀的到
可是在backup launcher裡都可執行
我是用imgburn + DVD-R 4x備份的
另外,gecko OS的config跟region設定是不是不能存檔?每次從新進入都會恢復預設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37.46
1F:推 GaijiL:沒有硬改改機當然不能讀備份片吧... 220.141.38.111 12/06 11:54
2F:→ GoodTauSo:o.o對哦,Gecko只是破區碼,沒有破備份! 59.126.237.46 12/06 13:30
3F:推 MRHAUNG:4634 裝一下BL 122.254.2.91 12/0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