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epanda275 (趴趴熊)
看板Modchip
標題Re: [PSP ] 求救!PSP升級成5.00M33-4後 刷3.71M33 …
時間Sun Dec 7 00:57:26 2008
我到猴子發問後得到答案是,請人幫我修磚了 囧~~~
也謝謝各位鄉民幫忙了,接下來是要找看看誰會幫忙修磚了QAQ
果然,人不能貪心,一口氣都把補丁丟進去
才導致死機,這是教訓阿QQ
※ 引述《tarepanda275 (趴趴熊)》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刷好5.00M33-4後,在刷3.71 fatmsmod for 5.00m33
: 結果就變成半磚了,我沒有潘朵拉電池跟神卡
: 沒法恢復原來樣子,不管怎麼開機,都沒螢幕
: 只能進入recovery mode裡,但之後修復動作又不知怎弄
: 有住基隆的,能否幫忙一下,現在整個超囧的
: 或是該怎麼處理阿,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8.185
1F:推 aifam:你是把3.71的補丁丟到5.00裡面嗎? 203.70.79.37 12/07 01:08
2F:→ tarepanda275:恩 我把fatsmsod.rpx丟到5.00去 123.204.58.185 12/07 01:17
3F:推 Modchip:那難怪了,經由你的經驗確定了一件事 211.74.62.253 12/07 01:20
4F:→ Modchip:那就是將3.71的補丁餵給5.00吃的時候, 211.74.62.253 12/07 01:20
5F:→ Modchip:5.00的系統會硬食之後拉肚子... 211.74.62.253 12/07 01:21
6F:→ Modchip: 謝謝你寶貴的經驗與犧牲 <( ̄□ ̄ ) 211.74.62.253 12/07 01:23
7F:→ tarepanda275:何止拉肚子 還直接撒手歸天勒 囧~~ 123.204.58.185 12/07 01:23
8F:推 iotin:為什麼要打3.71fatmsmod 你記憶體夠大嗎? 122.121.16.30 12/07 15:55
9F:→ iotin:沒差那一點點速度吧中文檔名也沒MP3中文實用 122.121.16.30 12/07 15:56
10F:推 tkhunter:沒差那一點時間吧 116.59.121.208 12/0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