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ter (築夢踏實)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請問HBC跨區
時間Tue Dec 9 23:46:23 2008
我最近突然想到,既然可以用HBC就可以玩其他語系的遊戲
那為什麼任天堂出的主機還要分日版和美版呢
這樣多不方便啊,直接不分區讓大家不管美版或日版片都可以玩
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搞這麼複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
1F:推 kintboos:不只遊戲,DVD等分區也是有原因的 122.116.29.42 12/09 23:54
2F:→ kintboos:可以去Yahoo知識or Google找一下 122.116.29.42 12/09 23:55
3F:→ bohrgary:對阿 DVD本身就有分區 才有光碟機改區碼 118.168.26.250 12/09 23:57
4F:→ bohrgary:的問題 118.168.26.250 12/09 23:57
5F:推 n64:市場區隔,還有逆輸入的問題 121.3.146.101 12/10 00:12
6F:→ zeter:但是遊戲機也跟著分區很說不過去 122.116.1.31 12/10 00:19
7F:推 n64:這是任天堂的策略,有心改變的試著進入任天堂吧 121.3.146.101 12/10 00:23
8F:→ zeter:沒關係,小市民的我用HBC就好了 XD 122.116.5.25 12/10 00:23
9F:推 Kenny1206:電視規格不同 NTSC V.S. PAL 很多問題 59.115.9.53 12/10 01:14
10F:推 ChelseaFC:但是NTSC跟PAL是美日版跟歐版間的差異, 129.78.10.45 12/11 13:40
11F:→ ChelseaFC:所以不應該分美日版阿,應該只分N跟P版 129.78.10.45 12/11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