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ohandy (腦殘眼殘的老師)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半磚雙頻求救(已爬完全部文章)
時間Wed Dec 10 15:01:22 2008
我已經幾乎把Wii所有的文章和都爬過了才發文,
如果有什麼得罪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呀QQ
小弟的Wii是由哥哥拿去改機的,LJF10884000 3
剛剛把Wii拿去借人,結果他放了一片music並更新,
進入主畫面後出現以下文字
xxxxx001
不明xxxxxx見xxxxxxx。
重開機後出現雙頻問題(用的程式無法解決,片子讀完叫我重開機,結果一樣)
(用2.4.2.0版的Imgburn,二倍速和四倍八倍都燒過了)
目前我的sport,雷曼兔原版片和備份片都可以正常遊戲。
但是主畫面左下角的設定進不去。Wii本體設定(板手圖示)進去後出現Need help?
判斷是半磚後我爬文燒了wii-system-menu-update-JAP-v288.iso來用(我的是D2B的)
片子丟進去後也是沒效。都是叫我關機或重開機之類的。
也跑去燒了一片Wii-Key1.9s + Config 1.4想要升級看看,結果也是要我關機。
(找不到方法判斷我的版本是3.xX還是什麼鬼的==)
我有爬過文了,但是真的找不到方法解決。
請問有人可以幫忙嗎?
先在此謝過了Q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0.53
1F:推 hello1997:要不要用4375篇的零試試看? 118.161.178.40 12/10 17:38
2F:推 n64:主機借人更新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121.3.201.153 12/10 22:49
3F:推 n64:自己更新比較保險 121.3.201.153 12/10 22:49
4F:推 MRHAUNG:看不太懂....為什麼放進修複半專的光碟 122.254.2.91 12/10 23:02
5F:→ MRHAUNG:會叫你重開機??? 122.254.2.91 12/10 23:02
6F:→ sendohandy:是借人玩,他不小心更新了QQ 61.223.160.53 12/11 00:03
7F:→ sendohandy:放了v288那片出現三行字: 61.223.160.53 12/11 00:05
8F:→ sendohandy:第一行:xxxxxxx壞xxxx 61.223.160.53 12/11 00:05
9F:→ sendohandy:第二行:Wii的取級說明書xx讀xxxxx 61.223.160.53 12/11 00:05
10F:→ sendohandy:第三行:x的指示xx從xxxxxx 61.223.160.53 12/11 00:06
11F:→ sendohandy:按什麼都沒用就只好重開機@@ 61.223.160.53 12/11 00:06
12F:→ sendohandy:零我有空去借或買看看 61.223.160.53 12/11 00:15
13F:推 influence:會不會是因為你的版本太新..之前解半磚 202.39.243.191 12/11 11:09
14F:→ influence:的版本沒辦法用.. 202.39.243.191 12/11 11:10
15F:→ influence:半磚還是可以玩阿..過陣子再解就好啦 202.39.243.191 12/11 11:11
16F:→ sendohandy:我也是覺得music更新到太新所以.... 61.223.160.53 12/11 11:18
17F:→ sendohandy:看來我日版片子先加減玩好了XD 61.223.160.53 12/11 11:18
18F:推 MRHAUNG:應該是WII MUSIC 的版本比較新沒錯 210.243.86.100 12/11 12:14
※ 編輯: sendohandy 來自: 61.227.120.110 (02/19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