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看板Monkeys
標題[分享] 今日威能帝 @五局4K失三分 敗
時間Sat May 16 19:33:04 2026
今日 威能帝
IP:5
NP:79(50S)
H:7
BB:1
SO:4
HR:0
R:3
ER:3
ERA:1.62
WHIP:0.87
-----
威哥本季第六場先發 休五天面對龍龍
主投5局送出4K失掉三分
今天控球狀況明顯很噴
首局就被敲三安還有自己暴投掉兩分
第二局連續送出2K後被敲兩支安打再掉一分
五局的時候被強襲球打到左腳 六局就換投了
希望沒有骨裂 剛降麥哥而已
隊友今天踢進一球而已 吞下本季第二敗
目前在三振榜依舊排第二 防禦率0.95->1.62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8931186.A.6CD.html
1F:推 a1773042: 本週逐場得分3211 PSG來得分都比我們強 05/16 19:34
2F:推 maybelie: 辛苦了,希望腳沒事 05/16 19:37
3F:→ Kiryu: 曾豪駒真的超無能,這要是在一般公司應該早就黑到發亮了ㄅ 05/16 19:38
4F:推 meatballisme: 這種打擊績效,一般公司早就該自請下台了 05/16 19:41
5F:噓 lyf8068: 說難聽如果土虱沒有被釋出,今年這種鳥打年也是照樣投出 05/16 19:43
6F:→ lyf8068: 成績 05/16 19:43
7F:→ wangazi: 拜託威哥頂多跳過一次先發就好 幸好下週四戰而已 透抽還 05/16 19:44
8F:→ wangazi: 來得及回來頂一場 05/16 19:44
9F:推 bonin1413: 樂天FC 05/16 19:46
11F:推 bluesophia: 看到這種打擊,誰的狀況會好呢?呵呵 05/16 20:12
12F:推 sleepyeye: 明天可以贏一下嗎 我是真的好想看到邦邦登頂喔... 05/16 20:15
13F:推 babysylvia: 威今年不是很健康 不要再玩洋投風火輪 給他固定投一休 05/16 20:18
14F:→ babysylvia: 六很難嗎 05/16 20:18
15F:推 godtim: 看到這種打線 真的不能掉分完投完封 05/16 20:56
16F:推 Arodz: 希望大帝腳沒事 05/17 01:49
17F:推 davxyz: 今天威能帝狀況不太好,本來就沒有天天過年的,問題是打擊慘 05/17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