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P:張宥謙 ◆ NP:76 0OUT 打擊:右飛 中安 138 B 136 S 起跑 死到有剩 各種自殺 107 B 123 B 飛高高 丟完防護員就上來了 傷退換投 張宥謙李其峰 142 F 滿球數 144 GO 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18.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79798314.A.CC8.html
1F:→ Arodz: 還是下推進戰術吧 05/26 20:26
※ 編輯: NigoMax (1.172.218.75 臺灣), 05/26/2026 20:28:10
2F:→ alexcf: 要點吧 05/26 20:27
3F:推 godmanntut: 不要DP阿 05/26 20:27
4F:推 rickshi: 子杰點很浪費,直接長打啦 05/26 20:27
5F:推 chikaboom: 子杰不是安打就dp 05/26 20:28
6F:→ alexcf: 給子杰打耶 05/26 20:28
7F:→ txtchloeting: CS 05/26 20:28
8F:推 seraphxx: ……. 05/26 20:28
9F:→ txtchloeting: 又又又又又 05/26 20:28
10F:→ alexcf: 純盜壘???? 05/26 20:28
11F:→ GN01121350: 5個半局首棒上壘… 05/26 20:28
12F:推 RASSIS: ???? 看錯戰術嗎 05/26 20:28
13F:推 kc620178: CS 05/26 20:28
14F:→ Hsu1025: 這盜壘又誰的主意? 05/26 20:28
15F:推 duckbill37: 呃... 05/26 20:28
16F:推 Blackie9211: 戰術看錯? 05/26 20:28
17F:推 cofee: ????? 05/26 20:28
18F:→ seraphxx: 差這麼多 05/26 20:28
19F:噓 MANCHESTER03: 誰下的戰術…. 05/26 20:28
20F:→ GN01121350: ????????? 05/26 20:28
21F:→ fedevico133: 啊這又好球喔 05/26 20:28
22F:→ alexcf: 看錯暗號嗎? 05/26 20:28
23F:→ chikaboom: 真的假的啊 05/26 20:28
24F:推 Vincent0415: ? 05/26 20:28
25F:推 fuyu1112: 這看錯吧 怎麼可能是他跑 05/26 20:28
26F:噓 Y225: 在幹嘛啊 05/26 20:28
27F:→ rickshi: 這戰術看錯吧 05/26 20:29
28F:→ newpuppy: 快昏到 05/26 20:29
29F:推 sue98635241: ??? 05/26 20:29
30F:→ medjed762: 在幹嘛啦 05/26 20:29
31F:→ wahaha888: 到底在幹嘛啊 05/26 20:29
32F:噓 ThomasWei919: 哪個天才 05/26 20:29
33F:噓 swm0029: 跑這個的原因是什麼 05/26 20:29
34F:推 boriszhang: 龍瓜 05/26 20:29
35F:→ godmanntut: 該不會是打跑看錯吧... 05/26 20:29
36F:推 ShockG: 又死壘包上,這個在幹碟? 05/26 20:29
37F:推 hbo225363: 死爽沒 05/26 20:29
38F:→ duckbill37: 好像沒先碰到? 05/26 20:29
39F:噓 josephgsw1: 盜三小 05/26 20:29
40F:→ Y225: 慢腿欸 05/26 20:29
41F:噓 wenwenwen: 到底在幹嘛啦一直送壘包 05/26 20:29
42F:推 alian719: 誰看錯???? 05/26 20:29
43F:噓 JWalk77: 什麼白癡送頭戰術 05/26 20:29
44F:噓 Arodz: 該點要點啦 搞啥 05/26 20:29
45F:推 ivo88114: 菜雞跑壘 05/26 20:29
46F:→ wangazi: 各種花式壘間亡者 05/26 20:29
47F:→ sasmwh561: 卯那麼慢盜啥 05/26 20:29
48F:推 ScounDrel: 在幹嘛啦 05/26 20:29
49F:→ Y225: 都傳很慢了 05/26 20:29
50F:推 Steven8068: 太早放棄啦 他沒碰好耶 05/26 20:29
51F:噓 airasuka: 為什麼都要送頭 05/26 20:29
52F:推 akito555: 誰看錯 05/26 20:29
53F:推 OsmanthusKei: 可以不要再盜了嗎wwww 05/26 20:29
54F:推 rock123520: ===== 到底在跑甚麼... ===== 05/26 20:29
55F:→ Hsu1025: 難看 太難看了 這隊的進攻怎麼可以這麼難看 05/26 20:29
56F:→ Blackie9211: 子杰打怎麼可能點 05/26 20:29
57F:推 zzoohh: 叫李盜是什麼問題,多不想贏 05/26 20:29
58F:推 freenow: 好怕龍貓下一場不練新人了 05/26 20:29
59F:→ alian719: 誰看錯暗號 05/26 20:29
60F:→ chdc: 哪來的idea叫他盜壘 05/26 20:29
61F:→ Blackie9211: 猜是打帶跑沒打吧 05/26 20:29
62F:推 sweat992001: 戰術都是送頭 05/26 20:29
63F:推 Vincent0415: 這肯定是有人看錯暗號啊 05/26 20:30
64F:→ realmarmot: 跑這幹嘛 覺得對面捕手菜就想欺負喔 05/26 20:30
65F:→ rickshi: 該不會bb 05/26 20:30
66F:→ alexcf: 這隊到底是自由攻擊還是有戰術執行 05/26 20:30
67F:→ ShockG: 應該是不會點啦,所以打跑還是怎樣,不會是純盜壘吧 05/26 20:30
68F:推 ilovetheusa: 真的 幹嘛跑啦 05/26 20:30
69F:→ GN01121350: 對面捕手菜? 人家阻殺率超高的欸 05/26 20:30
70F:→ rickshi: 抽筋了 05/26 20:30
71F:推 RASSIS: 李在壘 比較可能是下打跑吧 05/26 20:30
72F:→ alexcf: 要換投手了,對面 05/26 20:30
73F:推 tobayashi: 讓打者專心打擊不好嗎?中心棒次下一堆戰術做什麼? 05/26 20:30
74F:→ Blackie9211: 龍貓的尿性高機率是下打跑 但不知道為什麼子杰沒揮 05/26 20:31
75F:推 sasmwh561: pithcom按到盜壘之類的 05/26 20:31
76F:噓 josephgsw1: 好好打對龍貓來說到底有什麼問題 05/26 20:31
77F:→ ShockG: 輪到近況好的打者,幹麻要下戰術干擾,硬打不喜歡的球有比 05/26 20:31
78F:→ ShockG: 較好嗎? 05/26 20:31
79F:→ JWalk77: 打跑也是沒啥意義的戰術 05/26 20:31
80F:推 YouthSouth: 每次都想戰術奇招,結果都是讓對方智力壓制而已 05/26 20:31
81F:推 nomopark: 叫李盜壘是什麼巫術 05/26 20:31
82F:→ josephgsw1: 排對棒次,下對戰術沒一個做得到 05/26 20:32
83F:推 tobayashi: 下一季能不能換一個腦袋新一點的教練啊?真的受不了龍 05/26 20:32
84F:→ tobayashi: 貓了 05/26 20:32
85F:→ rickshi: 子杰自由攻擊就好,dp也沒關係 05/26 20:32
86F:推 lovetmp: 不是電風比錯暗號就是勛傑看錯 兩個在那討論 05/26 20:32
87F:推 littleken122: 今天兩邊跑者是在比誰比較會送頭的逆 05/26 20:33
88F:推 zzoohh: 看一下對方的阻殺率,再看一下壘上的是誰,看完只有龍瓜會 05/26 20:33
89F:→ zzoohh: 下這個戰術 05/26 20:33
90F:→ tobayashi: 陪這個人玩昭和野球玩幾年了? 05/26 20:33
91F:推 alexcf: 這個打席還是算張宥謙的吧 05/26 20:33
92F:推 Mradult: 劉子杰也是不少DP,看不出是有戰術還是沒戰術看錯 05/26 20:33
※ 編輯: NigoMax (1.172.218.75 臺灣), 05/26/2026 20:34:28
93F:推 txtchloeting: GO 05/26 20:34
94F:推 seraphxx: GO 05/26 20:34
95F:→ GN01121350: 本來Bb的捏 05/26 20:34
96F:→ txtchloeting: 邏輯上這也是雙殺球啦… 05/26 20:34
97F:推 v2ssili: 這甩球也是瀟灑 05/26 20:34
98F:→ Mradult: 也是DP球 05/26 20:34
99F:→ wangazi: 玉木不在才敢降傳 但還是殺到w 05/26 20: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