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看板Monkeys
標題[新聞] 威能帝明天開始牛棚練投 評估上半季仍
時間Tue Jun 2 22:41:28 2026
威能帝明天開始牛棚練投 評估上半季仍有希望回歸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樂天桃猿洋投威能帝(Pedro Fernandez)今年二度因身體不舒服下二軍,被問到目前傷勢
恢復狀況,威能帝透露,明天將會開始牛棚練投,下禮拜有機會先在二軍出賽。
上季威能帝26場先發,戰績15勝2敗,投了170局,被擊出123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168
次三振,防禦率2.01,WHIP值0.91,拿到勝投王與三振王,票選獲得年度最佳十人投手獎,
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並且拿下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威能帝與樂天桃猿續約2年,3月28日投完開幕戰,5局無失分,3月31日因右肩緊繃降下
二軍,4月17日重回一軍先發,投了5場比賽,5月23日因右肩發炎再下二軍,
有關於目前傷
勢狀況,威能帝表示,「先感謝上帝,目前感覺蠻好的,現在比較舒服,希望盡快回到球場
,好好幫助球隊。」
威能帝認為,「投手多少會有發炎或是緊繃,都是投球會遇到的狀況,上一場5月16日那次
先發,當時就感覺不是很舒服,沒辦法百分之百,需要時間休息,但這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需要時間恢復,大概3個4個禮拜,預計明天會開始進牛棚練投,下周有機會開始在二軍比賽
,上半季還是有可能回歸一軍。」
上半季樂天桃猿戰績不算理想,威能帝受傷也影響不小,
他坦言,「知道球隊現在需要我,
也希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目前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幫球隊加油,前一次有類似傷勢大
概是5年前,去年丟蠻多局數,疲勞可能也是原因,不過以前遇過更嚴重的傷,所以現在都
還是小問題。」
https://gobaseball.gogoal.com.tw/archives/74744
心得:
太快了吧 威哥不休到下半季嗎
所以那時候為啥要搞自己投手
把能先發的降下去讓其他投手休五天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nkeys/M.1780411290.A.4D3.html
1F:→ chdc: 不多休一點嗎 06/02 22:46
2F:推 kristenok: 上半季就這樣了 不用急啦 QAQ 06/02 22:47
3F:推 sherry99178: 上半季就這樣了 不如好好休到下半季QQ 06/02 22:49
4F:推 losa: 球迷也要感謝上帝 至少不是大事 06/02 22:50
5F:推 Wong0803: 要確定真的沒傷ㄟ 貿然開機練投 06/02 22:51
6F:推 sasmwh561: 不用啦,大帝下半季再開機就行 06/02 22:51
7F:→ wangazi: 全年也幾乎脫離戰線了 要不要保守一點 下半季再回來? 06/02 22:51
8F:推 losa: 下半季一開始可以先拚前30場 一樣走遠的話 就繼續練吧 06/02 22:52
9F:推 cofee: 沒必要回歸吧 06/02 22:52
10F:→ bonin1413: 真的等完全恢復再回來就好 上半季就這樣了 06/02 23:14
11F:推 Mulsanne: 全年也沒啥希望了 只能拚下半季 06/02 23:17
12F:推 dreamsct: 展望下半季了 06/02 23:21
13F:推 Blackie9211: 不急 大帝好好休息喔 06/03 00:08
14F:推 Arodz: 拉長輪值日 或者減少球數? 06/03 00:26
15F:推 FCIA: 該養的養、該休的休,這樣下半季才有本錢 06/03 00:44
16F:推 lovetmp: 在急什麼 就不能休到下半季嗎 06/03 00:51
17F:推 bedb0624: 威能大帝本身也急吧...應該有簽局數的獎金? 06/03 01:41
18F:→ caca13140405: 他120w沒包含獎金 06/03 01:55
19F:推 Y225: 先找洋投吧,菩薩可以先感謝他了 06/03 08:12
20F:推 wwwwwwrays: 下半季再出來吧 土先發都不錯啊 06/03 08:17
21F:推 chiu1998: 下半季再回來 06/03 11:03
22F:推 mrlaifat: 等下半季吧 06/03 11:37
23F:推 fatcat1022: 威哥去年太操了 還是等康復再出賽吧 06/03 13:35
24F:推 aganhog: 威哥就那種你不綁住他他就想一直上場那種喔,之前也是投 06/03 14:02
25F:→ aganhog: 到教練換不下來 06/03 14:02
26F:推 jo6789: 下半季 威 立 銀 一起回來不用趕吧 06/03 14:35
27F:推 davxyz: 看到去年季後威魔波三位洋將相互先發後援兩邊跑就為了幫桃 06/03 14:52
28F:→ davxyz: 猿拚冠軍實在感動;雖然現在只剩威,那就該好好回報人家養傷 06/03 14:53
29F:推 zazaouo: 下半季再回來啦 早日康復! 06/03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