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72
時間Thu Feb 27 20:54:54 2014
gxwe
5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8.245
1F:→ whale777:3Q 02/27 20:55
2F:→ weier08:感謝 為什麼後面自創劇情會變這麼難看...囧... 02/27 21:31
3F:推 jasontmk:感謝~~~ 等好久了~~~ 02/27 22:07
4F:→ yamiyugi:超難看... 02/27 22:51
5F:推 alittlesweet:變成火影動畫以來最佳ED放置架? 02/27 22:57
6F:→ inlo:感覺暗部篇會毀... 02/27 23:36
7F:噓 zxc12367:慘 無限腦補劇情開始了 02/27 23:37
8F:噓 hdv075:煙霧一族是三小? 02/27 23:40
9F:→ inlo:這應該是卡卡西暗部篇,不是大和暗部篇吧...尼瑪是我打開的 02/27 23:53
10F:→ inlo:方式不對嗎?= = 02/27 23:53
11F:→ inlo:與其看莫名其妙亂展開的詭異難看原創,我寧願接下去看原著土 02/27 23:57
12F:→ inlo:哥跟卡卡西相愛相殺 02/27 23:57
13F:推 lovesandykao:推inlo大大 02/28 00:35
14F:→ UchihaItachi:前頭才說這次原創不錯的.... 02/28 06:53
15F:→ NTOUGOD:大和新馬子 02/28 12:09
16F:→ train60125:這原創劇情又歪掉了啊啊啊啊 02/28 13:23
17F:推 eyeshieldZI: 變成 大和回憶篇了 XDDD 02/28 14:20
18F:→ vuvuvuyu:煙霧一族的設定整個回到之前原創的水準 02/2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