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jay (來春)
站內NARUTO
標題[討論] 天天是用來填格子的嗎?
時間Fri May 30 07:40:31 2014
看火影到現在,發現每次天天出場。
都是很短暫且不重要的事…
而且跟主線會近乎無關……
看久了會覺得是作者在安排節奏時那幾格不知道幹嘛隨便塞一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4.14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406834.A.BBB.html
1F:→ SCLPAL:如果真的要用到寶具,那就會變成神埋耿了 05/30 08:24
2F:推 onlysophisca:放心 下集就是穢土人帶著法器找名左 05/30 09:04
3F:推 hsuzchan:岸本之前還表示天天是他最用心設計的女角呢... 05/30 09:11
4F:→ d512634:不就是日式中國人嗎? 05/30 09:57
5F:→ SCLPAL:天天有很多特殊戲份,雖然我覺得俄搞成份居多=w= 05/30 10:06
6F:→ SCLPAL:像是之前疾風傳ED2的特殊片尾 05/30 10:07
7F:推 robinlien:天天最近的戲份已經比以前重要不少了XD 05/30 10:59
8F:推 siqzo1:這一切都是誤會! 05/30 12:01
9F:推 u943143:忍者就是要像天天這樣啊 查克拉什麼的根本就超能力大戰 05/30 12:20
10F:推 GGYY303:天天不是只會一直丟裝嗎 05/30 12:27
11F:推 justicem:永遠難忘第一部中忍試驗岸本讓天天瞬間犬死的草率安排 05/30 12:33
12F:→ apollo34:道具因該會被沒用的卡卡西和小櫻拿去 05/30 13:06
13F:推 shiuichi:難道都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無限月讀是進入自己想要成真的夢 05/30 13:12
14F:→ shiuichi:像雛田 我愛羅 綱手都能理解,牙 志乃則是勉強可以接受 05/30 13:14
15F:→ shiuichi:但天天理想的夢居然只是不要吐槽西瓜皮師徒二人?感覺很虛 05/30 13:16
16F:推 chihow:天天是最正常的忍者 05/30 13:35
17F:推 jjimmy:拿了芭蕉扇,扇了半天結果也沒什麼大功勞 05/30 14:07
18F:→ jjimmy:最近又揀到兩神裝,還不知怎麼樣就被一起無限月讀 05/30 14:07
19F:推 coolhou416:想看大蛇丸 05/30 15:35
20F:推 mardrea:她就是幫房將神器集中的npc囉 之後鳴人就可以手持六道寶 05/30 16:36
21F:→ mardrea:具 口唸九隻尾獸真名 改變現況之類的 05/30 16:36
22F:推 D122:拿完全的世界來說的話 天天是現冲 願望不大 05/30 17:34
23F:推 henry8168:天天已經是女忍中比較不是拿來當裝飾品的,反觀井野、櫻 05/30 17:55
24F:推 justicem:井野小櫻明明之前就有一些重要戲份...樓上平行世界嗎 05/30 20:00
25F:→ justicem:以天天的戲份安排才是真正花瓶吧 05/30 20:01
26F:→ kbjasonjay:天天以前不是有要成為像綱手一樣強大女忍的夢想嗎 05/30 20:33
27F:推 gemboy:小李忍傳才是天天主場 05/30 21:14
28F:推 bye2007:你說對了 就是填格子的 05/30 23:23
29F:推 misk2266:通靈忍具王 百發百中 炸藥女王 比路人其他村忍者強多了 05/31 00:05
30F:→ misk2266:只是他手一定破破的 一天到晚都在咬破弄血通靈 05/31 00:06
31F:推 robinlien:天天的無限月讀被岸本拿來搞笑...說好的"想成為綱手大人 05/31 00:10
32F:→ robinlien:一般強大的女忍"呢QQ 05/31 00:10
33F:推 william307:她一直是配角中的配角啊 05/31 00:26
34F:→ misk2266:人家好歹木葉12忍 05/31 00:52
35F:→ misk2266:雖然12忍裡面有2/3是配角中的配角沒錯...XD 05/31 00:54
36F:推 henry8168:我的意思是天天不會有像她們兩個那樣弱小的感覺= = 05/31 03:57
37F:推 HsiaoHsiu:我怎麼覺得都超弱小 非主角就只有雜魚命 連卡卡西都難逃 05/31 09:51
38F:推 shk91353:小李忍傳天天才是主角啊 05/31 20:00
39F:推 avatarboy:我蠻喜歡天天的造型,但是戲份真是可悲到靠杯 05/31 20:35
40F:→ narcissusli:木葉米老鼠 05/31 20:57
41F:推 zs71928:天天的能力其實滿爛的 尤其是現在每個人都已經不是用忍具 05/31 21:29
42F:→ zs71928:就能打贏 05/31 21:29
43F:→ jojobigoldtw:narcissusli:木葉米老鼠 05/31 23:48
44F:推 tina730:我覺得最後可能會是一個關鍵耶 06/01 00:21
45F:推 bbuc:天天的能力也不太需要查克拉 到底能幹嘛 06/01 01:35
46F:推 AngelMAyCry:天天是吐嘈役 06/01 09:38
47F:推 moritav604:沒人覺得天天很正嗎? 06/01 12:08
48F:推 den123den123:我老婆 愛死她了 06/01 22:23
49F:推 cashko:滿喜歡天天的,岸本說用心是指服裝造型吧? 06/02 01:37
50F:推 wangyc:小敏 06/02 07:20
51F:→ foxtails:總比寧次出來專門吐槽的好吧 06/02 22:59
52F:推 narsas:所有女角中最喜歡天天 06/03 14:36
53F:推 noah1005:樓上的推文看成女角中出...... 06/03 15:33
54F:推 visa9527:天天最正的時候應該是ED4裡四個女角穿泳裝的時候 06/04 16:06
55F:推 rabbitguard: 天天無限月讀的夢只是希望凱班能一直在一起 08/02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