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free (微星)
看板NCCU
標題[徵求] Mac OSX Lion 安裝檔
時間Mon Oct 7 22:52:18 2013
「急徵」Mac OSX Lion 安裝光碟或隨身碟,請一杯星巴克。不好意思我Macbook pro硬碟壞了,急需重灌,有的話請聯絡我:0916017228
拜託大家了!我急需打報告!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8.200
1F:推 mimonkey:可以用Recovery吧 10/08 01:14
2F:→ bigfatjiji:你壓著alt鍵按開機可以選硬碟吧 有個recovery硬碟 10/08 01:24
3F:推 STDAT12885:硬碟就壞了,物理損毀怎麼會還可以recovery? 10/08 02:28
4F:推 mimonkey:樓上,硬碟如果壞了,怎麼重灌? 10/08 09:33
5F:→ mimonkey:先試試看option開機是好方法,不行的話再試試別的 10/08 09:34
6F:→ mimonkey:題外話,icloud很方便,很急的話先擋著用吧 10/08 09:36
7F:推 STDAT12885:換個硬碟才能灌喔,畢竟如果是硬碟壞了,檔案基本上是 10/0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