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yspirit (努力過生活)
看板NCCU
標題[分享] 新光路上新開的光頭李查
時間Mon Oct 14 20:11:47 2013
在新光路一段44號,巴東蜀味旁邊,
今天和朋友去吃,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的,
點了一份阿拉斯加鮭魚堡,還算不錯,
薯條也滿好吃的,價位大概都200多、300多,
有湯、主餐、甜點(好像是開幕期間送的)和一杯飲料,
還不錯囉,是讓我會想再去幾次嘗試不同東西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24
1F:推 HCracker:推,前兩天看到就很好奇 10/14 21:27
2F:推 hazel0093:PUSH 10/15 02:17
※ 編輯: itsmyspirit 來自: 140.119.157.124 (10/15 02:59)
3F:推 pftman:今天去吃了, 好吃!!! 10/1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