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練球
時間Thu Dec 21 21:14:00 2006
一點
不過最好要提早上去站場
我要開監委會 所以晚點上去
先自己做練習吧
禮拜一要比賽了
希望大家不要鬆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79.83
1F:推 kelvinXXX:學長我明天晚上要回去高中借琴 統計晚會用 ... 請假 ! 12/21 21:39
2F:推 iverson7658:請假 12/21 21:58
3F:推 monquan:請假... 12/21 22:32
4F:推 paul9527:下午要作排練,請假 12/21 22:45
5F:推 shortking:我也要弄統計晚會的事情..請假囉~ 12/21 23:19
6F:推 harlemgogo:靠杯 這麼多人請假 都澆息我一半的熱情了 12/21 23:45
7F:推 kort:明天有球記得帶球! 12/21 23:56
8F:推 bboybb:下午軍訓課補課 也要請假= = 12/22 00:10
9F:推 opp90302:軍訓課請假.. 12/22 02:22
10F:推 chientseng:請假,要練統計晚會的歌,可惡詹肥還要我唱流浪到淡水= = 12/22 08:30
11F:推 hasaki:算了算 有10個人請假- - 12/22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