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期末系內友誼賽開辦囉
時間Tue Dec 26 17:31:58 2006
這個星期五
應該是系籃最後一次練球囉
所以大家所期待的系內分組對抗賽
決定於星期五下午一點展開囉
地點當然是山上籃球場啦
想打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唷 直接推文即可
或是告訴我也可以
分組是採隨機抽取 所以不用擔心做籤
可是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跟我一組的話
請我喝飲料的話 我可以考慮幫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79.83
1F:推 ddtwu:吳孟勳說他要meeting,所以不能幹爆摳特了 12/26 17:35
2F:推 taichi53719:記得這次做籤要做好一點 12/26 17:44
3F:推 Allan:我家裡有事~兩點要走可能不能電你了埃 12/26 18:15
4F:推 harlemgogo:我要打 12/26 18:43
5F:推 monquan:那交給我....讓我來電電他 12/26 18:43
6F:推 taichi53719:這是個逃避被電的好藉口 12/26 19:11
7F:推 shortking:教練...我想打球!!! 12/26 20:29
8F:推 iverson7658:小的報名 12/26 21:13
9F:推 kort:吳孟勳在找時間跟我PK好了 我用左手讓你 12/26 21:26
10F:推 squalljack:賽程記的留休息時間....我怕再有人打二連戰會很累 12/26 21:38
11F:推 kort:太機了 我這次會贏個40分讓你們追不上 12/26 21:40
12F:推 wyne:+1 12/26 22:02
13F:推 paul9527:我要被電 12/26 22:09
14F:推 harlemgogo:讓我來吧 樓上的 12/27 01:28
15F:推 bboybb:我要報名!!! 12/27 02:09
16F:推 jh1234:會到... 12/27 12:41
17F:→ geniusps:hit ball 12/27 22:29
18F:推 geniusps:我不能到.....不能被電 12/2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