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情報] 籃球隊聚
時間Wed Jan 3 22:05:57 2007
期末快到啦
隊聚也該吃ㄧ下啦 不然好餓
目前我們的選擇 就是鍋類燒烤吃到飽
沒辦法 一群男人一定要這樣才餵的飽
我現在找到的有韓江烤肉
看看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其他意見
盡量提出來~
另外時間本來想用星期五晚上
但是因為李弈廷好像有啥高中學弟吉他社成果發表期末展覽演出活動之類的
星期六研究所的又好像要打什麼比賽
所以只能星期日中午晚上選一個時段了
大家盡快推文一下吧 我需要早些時間定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60
1F:推 fday:我要去 中午晚上都可以 01/03 22:07
2F:推 kort:其實我想吃Allan推的那家但是真的太貴了 01/03 22:07
3F:推 dreamer619:是1/14嗎?我下午要上家教中午的話太趕~我挑晚上~ 01/03 22:09
4F:→ dreamer619:阿哈哈我發現應該是一月七號~隊長大人我還是一樣情況 01/03 22:11
5F:→ kelvinXXX:我也要去 星期天中午晚上早上都可以! 01/03 22:23
6F:推 monquan:我們晉級就要打到星期天下午啦~~~吃晚上啦 01/03 22:40
7F:推 jh1234:時間都OK 01/03 22:52
8F:推 kort:我猜你們沒辦法晉級 01/03 22:57
9F:推 ddtwu:陳摳特就基掰 01/03 23:11
10F:推 geniusps:night~ 01/03 23:25
11F:推 taichi53719:你們來幫我們加油阿,拿各冠軍順便慶祝 01/03 23:35
12F:推 harlemgogo:我也都可以 PREFER中午 01/03 23:37
13F:推 Allan:燒肉吃到堡應該都是399+10%=440跟500其實也只差60塊 01/04 00:08
14F:→ Allan:60絕對划的來啊 01/04 00:10
15F:推 taichi53719:只能遺憾阿欽沒中大獎啦 01/04 00:12
16F:推 paul9527:299+10%的鍋纇吃到飽如何?不過跟上次好像滿類似的... 01/04 00:35
17F:推 opp90302:晚上耶~肚子好餓喔 01/04 00:42
18F:推 Allan:幹越講越餓.....我想吃宵夜.... 01/04 01:01
19F:推 shortking:我要去我要去!! 01/04 23:42
20F:推 thindavid:快訂位快訂位 01/0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