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lemgogo (小花...﹝男的..勿搭訕﹞)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好冷清 來灌水
時間Wed Jan 10 22:37:30 2007
寒假有沒有人在台北的阿
有空一起去打球啊 練球也可以
還是有沒有寒訓之類的...
寒假大家還是要多打球啊
拿戰績出來挺隊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6.143
1F:推 fday:禮拜五有人要打球嗎????? 01/10 22:40
2F:→ fday:我要回家自主訓練 01/10 22:41
3F:推 harlemgogo:我想打 禮拜五 01/10 22:43
4F:推 taichi53719:我也想打可是我有事 01/10 22:58
5F:推 monquan: 我也想打可是我有事 01/11 00:05
6F:推 Allan: 我也想打可是我有事 01/11 00:16
7F:推 harlemgogo:只能自己去打啦 01/11 00:29
8F:推 kort: 我也想打可是我有事 01/11 12:19
9F:推 kaube: 我也想打可是我在當兵 01/11 12:54
10F:推 fday:要打的就上來吧 打打球維持手感 01/11 13:05
11F:→ kelvinXXX: 我也想打可是有事情 !! 01/12 01:27
12F:推 blackie0221:我也想打可是我有事 01/17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