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y (夢想..我來了!!)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寒訓
時間Fri Feb 23 18:03:20 2007
明天下午一點
大家都來吧!!!
不能到的推文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112
1F:推 hasaki:我禮拜天才會上台北~ 02/23 19:51
2F:推 iverson7658:來哪裡阿 去哪集合阿 02/23 20:26
3F:推 fday:喔喔 sorry 沒講清楚 02/23 21:03
4F:→ fday:政大山上籃球場!!! 謝謝 02/23 21:03
5F:推 kort:我也是禮拜天才會上去 你們先打打球找找手感吧... 02/23 22:08
6F:推 kelvinXXX:明天我要去拜拜 星期天會到 !! 02/23 23:29
7F:推 kort:過年回來應該沒多少人保持一樣身手吧... 02/24 00:52
8F:推 bboybb:我明天不行!!!!要忙全國大專舞展!!! 02/24 01:41
9F:推 wyne:不能到SORRY 02/24 09:05
10F:推 Allan:現在才看到來不及了~明天到~ 02/24 10:36
11F:推 iverson7658:我不能到 02/2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