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y (夢想..我來了!!)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練球
時間Mon Feb 26 16:26:08 2007
由於經過3天的激烈拼鬥之下
老老小小都有傷在身
故 明天 停練一天!!
2/28 星期三 一點 山上球場
沒到的又沒請假的自己看著辦吧
請假時間到2/28早上6點 理由請不要太虎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7.128
1F:推 Allan:小小又沒來怎麼會受傷...我請假啊有課順便讓膝蓋養個傷 02/26 18:24
2F:推 Allan:突然發現有放假ㄟ哈哈我還是請假休息囉 02/26 19:29
3F:推 kort:我會晚點到 要去桃園.... 02/26 23:30
4F:推 kort:不過不會晚多少啦 視高速公路塞車情況而定 02/26 23:30
5F:推 edrian:星期三 會到! XD 02/27 09:26
6F:推 bboybb:禮拜三不行 sorry 02/27 16:10
7F:推 chientseng:腳踝扭傷還在當殘障中...= = 02/27 17:18
8F:推 iverson7658:對不起我有事情不能去 02/27 22:53
9F:推 wyne:Im in 02/27 22:57
10F:推 hct1027:有事請假 02/28 02:13
11F:推 fday:理由呢? 02/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