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開學練球與相關規定
時間Wed Feb 28 18:19:05 2007
228結束之後 就算是開學了
所以也意味著懶散的寒假就要這樣過去了
所以當然 練球也不能像寒假時候懶懶散散的了
所以之後的練球 我要求的第一點就是
請務必準時(當然你可以遲到 前提是要有正當理由)
第二點則是 請假請說明合理理由
之後上場的時間 一方面會參考每個人的努力與能力
一方面則是參考大家練球的出席率
所以能不能上場 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請大家務必把握
最後祝大家新年&開學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