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練球
時間Thu Mar 1 21:37:04 2007
明天下午一點要練球
學弟請先上去佔場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4.73
1F:推 taichi53719:請假(如果研討會提早結束就上去) 03/01 22:06
2F:推 opp90302:請假~這學期的課有選到練球時間 03/01 22:11
3F:→ opp90302:如果加退選能調開我盡量!! 謝 03/01 22:12
4F:推 bboybb:請假 社團成果展要歐人!!!不好意思>< 03/01 22:37
5F:推 squalljack:請假....我的左手手軸和右邊的腰一碰就痛.... 03/01 22:45
6F:推 paul9527:晚點到 監委會+討論活動事宜 03/01 23:42
7F:推 f1r3e7d8:那個...我是新到的啦...不好意思第1次就要請假 03/02 00:22
8F:→ f1r3e7d8:原因;要上資處+腳酸痛 03/02 00:23
9F:推 fday:新來的自介一下阿 資處上完就上來吧 在旁邊學也可以 03/02 00:58
10F:推 Allan:我會晚一點到去簽個涼課 03/02 01:27
11F:推 ASTAVR:隊長 我也要練球>< 03/02 09:30
12F:推 geniusps:中午要練泳 晚些到 03/02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