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t (一槍)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打球]下午有沒有人想要打球的
時間Sat Mar 10 11:06:29 2007
快推推推
超過五個一點山上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4.73
1F:推 harlemgogo:太婉約了 = =.. 03/10 11:15
2F:推 kort:taichi:會上去 03/10 11:53
3F:推 kelvinXXX:太晚看到 下午已經有事情了 .... = =+ 03/10 12:10
4F:推 kort:算了人很少 我還是要上去練球 想上來就上來吧 03/10 12:50
5F:推 wyne:難得我有空 爆地點 03/10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