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y (夢想..我來了!!)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明天一早
時間Fri Mar 16 00:36:37 2007
明天這場..非常重要
關係著晉級的大事
有沒有人想要早上來山上投投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112
1F:→ Allan:發覺我好像不要練投比較準XD 03/16 00:58
2F:推 hasaki:話說明早有數統- - 03/16 01:12
3F:推 kort:我也有數統 03/1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