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tking (Millerer)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問題] 隊聚
時間Sat Jun 9 13:50:27 2007
你們該不會很心機的吃過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192
1F:推 kort:下星期五下午送舊盃晚上隊聚吧 06/09 14:29
2F:推 paul9527:沒吃到阿...下星期五要家聚 06/09 15:51
3F:推 dreamer619:15號我不行耶哈哈總經理也不行我們要一起家聚 06/09 17:26
4F:推 thindavid:我還可不可以去隊聚啊 拜託邀請我嘛我想去 06/09 18:10
5F:推 harlemgogo:樓上一起走吧 一起走吧!!!! 06/10 00:22
6F:推 JRuei:耶送就悲阿 06/10 00:56
7F:→ JRuei:我 推 錯 了 06/10 00:56
8F:推 harlemgogo:文 邊 吧 06/10 01:10
9F:→ harlemgogo: X 06/10 01:11
10F:→ harlemgogo: 篇 06/1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