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9527 (水餃人納西歐)
看板NCCUStatDunk
標題[公告] 暑訓第一彈
時間Sun Sep 2 11:39:43 2007
星期一早上8:30 山上球場
目前知道山根不能到
大二其他人要通通來
手上有球的記得帶上山
預計10:00和阿語系打友誼賽
不要給我湊不到五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2.175
1F:推 hct1027:要穿哪件球衣?我晚上筆試看完明天就過去! 09/02 11:48
2F:推 taichi53719:好早喔...最近都睡到中午人不夠的話叫我起床吧 09/02 19:51
3F:推 kort:有比賽找個經理上去紀錄吧或是叫個人紀錄也好 09/02 20:53
4F:推 shortking:真是有魄力!!! 09/02 23:56
5F:推 opp90302:可以載我上山麼!!! 09/0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