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碩)
看板NCCU_BA
標題[公告] 關於延賽機制
時間Sat Sep 25 01:30:01 2010
1.有關延賽規定
延賽應為
當週賽程前一週星期五晚間12點前提出
Ex:已公告10/5(一)~10/9(五)的賽程,必須在10/2(五)晚上12點前提出延賽
賽程公告時間會提前一星期公告
緒上例,10/5~10/9號的賽程會在9/27(日)前公告
也就是說,各系隊會有
5~7天的時間提出延賽,
超過可提出延賽時間一律不受理
第五屆CUBL延賽次數為
例行賽兩次 季後賽兩次
超過延賽次數之延賽申請一概不受理。
2.有關延賽程序
延賽程序應為 1.欲延賽之系隊與其應比賽之隊伍
溝通並協調出雙方可行之時間(可多數)
2.於聯盟版發
正式延賽申請
3.CUBL賽務組審理過後將會更新賽程
關於延賽延至周末河堤之規定,CUBL賽務組將依據雙方給定時間之
場地及
人力狀況調
整賽程,固還是有可能於週末河堤比賽,請各系隊注意。
3.有關出賽時間
由於某些系今年可排的出賽時間都過少,以致於許多系隊無法和其他系隊對賽。
若有五人以上可出賽的時段,請務必寄信於waekwaekduck,為了讓賽程能順利在期末結束
不排除於該系未提出的出賽時間安排賽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8.11
1F:→ maosimpson:賽務長怎麼那麼帥 09/2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