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碩)
看板NCCU_BA
標題[公告] 有關體育館
時間Fri Oct 15 22:15:08 2010
有鑒於各系對近來詢問有關體育館場次的問題
先跟各位大至上說明今年體育館場次的時間
今年可以使用體育館的時間是
禮拜一(與女籃交錯使用 所以一個禮拜有一個禮拜沒有)
禮拜四中午 禮拜五中午及晚上
至於每個系所給定的時段沒有辦法使用體育館
賽務組也會盡量給各系隊相同的體育館數
只是時段問題 有些系排到體育館的次數難免相對的少
還請各系隊見諒 (要改出賽時間的請盡快聯繫賽務長
只可加不可減)
喔 對
請各位隊長加賽務長msn以便連繫
[email protected]
(請著名是哪個系的)
CUBL賽務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6.81
1F:推 gasperfu:謝謝 辛苦了 10/1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