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ekwaekduck (碩)
看板NCCU_BA
標題Re: [延賽] 風管系申請延賽
時間Tue Feb 22 23:10:44 2011
※ 引述《Danielxx (阿猴)》之銘言:
: 延賽系隊:風管系
: 原定時間:2/25(五) 18:00 ~ 19:00
: 原定對手:民族系
: 延賽原因:
: 因為傷兵原因及部分球員上課時間問題,當日無法湊出五人出賽
: 申請延賽
: 會盡快與民族系協調可出賽時間 抱歉
延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