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CCU_Climb
標 題[問題] 請問貴隊關於中之線的記錄..
發信站淡淡的山岳天 (Sun Jan 1 13:56:29 2006)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TKUMCC
就台灣山岳no.24,29期所刊載關於中之線的文章,
貴隊曾於民國87.88年間由鄭前輩領軍進出此處數趟,
想請問除了投稿台灣山岳的文章外,可有記有時間與點的詳細記錄?
小弟為中興山社現任副社,嚮往中之線警備道已久,
準備寒假走它一遭.
感激不盡!^_^
--
◤◥ Or
igin:
˙淡淡的山岳天 bbs.tkumcc.idv.tw
◣◢ A
uthor:
BGR537 從 61-225-13-214.dynamic.hinet.net 發表
1F:推 nixau:我也很嚮往.... 01/01 21:14
2F:推 nomokai:我是91年去的,路崩掉了,沒辦法走完. 01/02 00:55
3F:→ nixau:瑞凱開中之線 01/02 11:40
4F:→ itski:你推在PTT 他淡淡山岳天是看不到的.... 01/03 01:14
5F:推 nixau:我寄信跟他說了 01/03 01:27
6F:推 yaman:郡大溪一帶目前路況太差 要做好心理準備... 01/09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