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kai (來攀岩吧!!)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八大秀出隊問題
時間Sun Jan 15 01:04:12 2006
安全委員們覺得這支隊伍太晚開始準備,
行前竟然前六天才開,體訓也沒做吧,(有問過幾個成員)
雖然是期末考,但我們還是覺得太誇張。(我們以前也曾在期末考後出隊)
而我們也老早跟你們說審安全要早點約(大家都有看到吧)
而且要在出發前三天前審,
出發當然包括出發當天,也就是第零天,而不是第一天。
所以審安全的期限是星期天。
況且安全委員們星期一之後就要開始補習,很忙,沒時間審。
重點是,安全委員們要自己看板才知道有這支隊伍要出發,
未免太不尊重安全。
基於各種理由,安全仔細考慮後,覺得此隊伍出隊有安全上的疑慮,並不適合出隊,
所以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7.103
1F:推 lovesong:我流淚了 01/15 01:15
2F:推 viar:我......要.....爬.....山 T^T 01/15 01:16
3F:推 nixau:郊山組合馬上出爐 01/15 01:17
4F:推 viar:皇帝壂 政大後山越野健行探路 拔刀爾 孝子山 象山大縱走 01/15 01:21
5F:推 lovesong:百 岳 再 見 01/15 01:27
6F:推 gonsasiou:好嚴格?不過還蠻帥的 芊智認真真的很認真 不過北爛的 01/15 01:30
7F:→ gonsasiou:時候就真的很北爛.....不過超好笑得 哈哈哈 01/15 01:31
8F:推 nixau:牽制:草帽一行人 仔細奴家說... 01/15 02:06
9F:推 sandalwood:小小猴:請該正經的時候就正經,這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吧 01/15 08:21
10F:推 gonsasiou:我沒有開玩笑阿!?? 我就是在說他分的很清楚 我覺得很 01/15 10:16
11F:→ gonsasiou:我很佩而已 如果有任何失言的地方 那我道歉 不好意思~~ 01/15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