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p1202 (天天開心)
看板NCCU_Climb
標題[公告] 好樂迪山..
時間Thu Jan 19 20:11:39 2006
再晚大家就要回家了~~
就決定是明天吧!!
可是有個問題~~
木柵好樂迪的營業時間是12:00~6:00
如果我們要唱早上的話...就沒辦法了~~
怎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2.250
1F:推 gonsasiou:靠 快點 早上我才可以 我晚上要回家 千萬別晚上 01/19 21:06
2F:→ gonsasiou:聽說好樂迪山隔壁山頭錢櫃山可以唱早上 別猶豫了!!! 01/19 21:06
3F:推 wep1202:我想要睡覺了拉~~嗚嗚嗚~~ 01/19 23:02
4F:推 stoiccalm:晚上很不錯 去夜昌 01/19 23:42
5F:推 lovesong:真的沒啥人要理耶= =哀哀 01/19 23:53
6F:推 itski:好吧 我理一下 我不去! 01/20 00:23
7F:推 brilliantly:那...我可以理一下嗎?我想跟耶...呵 真的,不是亂的 01/20 01:13
8F:推 nixau:裡一下 01/20 02:28
9F:推 nixau:決定了 早上八點校碑集合 我沒去 別CALL我 01/20 02:31
10F:推 vnloya:那...那...我現在才看到是怎樣(泣) ↗兩點半 01/20 11:02
11F:推 yapingchi:我也是現在才看到= = 01/20 15:50
12F:推 phonne:我好晚 哎呀 01/20 21:11
13F:推 lovesong:胎死腹中 無言 01/20 22:42
14F:→ nixau:結果大家都放鳥 我生氣了 01/20 23:50
15F:推 aaa123aaa:被放很多鳥的你積很多陰德耶 01/21 22:25